辣模「埃及」去年和攝影師辜志偉互惠合作拍裸體藝術照,事後卻發現自己三點全露的照片被刊登在國外網站上,氣得對攝影師提告「竊取商業機密」,但最後攝影師不起訴處分。三立新聞網找到「埃及」臉書,上頭的確有許多性感裸露照,但埃及上傳前,幾乎都會做遮點處理,也曾經在臉書寫下:「花錢買不到我的尺度」。

檢視相片

▲▼辣模埃及在臉書上的照片,健康不失性感。(圖/翻攝陳怡安臉書)

檢視相片

照片中的她,穿著黑色底褲,上半身的白色T-shirt,被整齊的往上折,完美的南半球胸型,平坦且黝黑的肚子就展現在大家前面;另一張照片中的她性感指數更是爆表,在長灘島的沙灘,穿著緊遮住三點的泳衣,右手摘下墨鏡,表情驕傲;最後一張照片尺度更大,站在浴室的鏡子前,三點全露的自拍照,僅用修圖軟體,遮住令人害羞的三點。這些照片的主角,就是知名模特兒「埃及」。

「埃及」陳怡安的臉書上,雖然都是穿著較為清涼的養眼照,但其實陳怡安自己曾經寫下:「我穿的露是因為自己愛穿露,那不是工作。能接受的尺度大小(拍照)取決於合作的觀感,跟我自己的喜好。花錢買不到我的尺度,有質的東西我尺度也不用買,如果話我已經說很明,請不要挑語病或鑽牛角尖浪費彼此時間,謝謝你們想找我拍照,不過我的情慾不賣。

但去年6月份,埃及與攝影師辜志偉互惠拍攝照片,對方沒經過本人同意,就薄碼上傳全裸照。埃及還因此在臉書寫下:「講好三點不露的攝影師,三點都拍到的東西,薄碼就出圖完全沒告知合理?尺度大真的不是給你們得寸進尺的」,埃及直接提告,但最後攝影師卻不起處分。

 

JS 娛樂網 亞洲最大的博弈娛樂網

畫面精緻 簡單而不複雜 可以清楚的讓你找到你所想玩的遊戲

行動娛樂場,手機也能玩 ✨首儲熱門優惠 ✨

💎註冊新會員 首儲1000送1000

💎今天入金 明天出金

💎靠實力十拿九穩,靠運氣十賭九輸

⭕️公平公正有可靠的娛樂平台

⭕️各大超商.ATM.皆可儲值

⭕️讓您當日賺的比當日入金還要多 想了解歡迎詢問 免費註冊網址請輸入: http://win0207.js888.city

多款遊戲讓您有多樣選擇: 【運彩】【百家樂】【賓果】【水果盤】【21點】【骰寶】【輪盤】 【拉霸】【老虎機】【麻將】【捕魚機】【輪盤【電子機台

https://win0207.js888.city/

arrow
arrow

    JS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